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舉辦「樂活在蘭陽.健康趴趴GO」健行活動與民眾共度樂活歡笑好時光

北台灣新聞中心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於10月24日上午於礁溪龍潭湖舉辦環湖健行租稅宣導活動,由黃美麗分局長領銜鳴槍出發,現場還有豐富稅務宣導遊戲、在地社區媽媽美食點心,吸引民眾到場踴躍參與活動。

該分局說明次活動為宣導民眾消費時利用載具如信用卡、悠遊卡、會員卡、手機條碼發票存雲端,民眾捐贈發票,就能兌換面額50元的雲端發票體驗券,持券可以到宜蘭在地特色店家消費,創造推廣雲端發票及業者的雙贏,為次活動宣導的亮點。次活動所募得發票全數捐贈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阿寶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私立嘉聖民啟智中心、財團法人私立佛教幸夫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等慈善機構,由該分局大家長黃美麗分局長,接受受贈發票公益團體以獎狀感謝國稅局的愛心,場面溫馨感人,展現國稅局一直以來愛與關懷的服務宗旨。

該分局表示,此次環湖健行租稅宣導活動,特別邀請阿寶基金會所輔導的慢飛天使進行木箱鼓表演,透過魔神喬治互動式魔術彰顯統一發票兌獎APP功能及優點,龍潭社區媽媽展現活力的有氧舞蹈,並結合了勒巴彥文化藝術團的歌舞表演,藉由精采多元的演出,延續了「北區好厝邊.服務零距離」的服務理念,讓次的宣導活動在歡樂溫馨的氣氛下圓滿完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