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羅東藝穗節」藝穗派對VS夜間遊行 第三天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萬眾期待的踩街大秀來了!「2022羅東藝穗節」藝穗派對VS夜間遊行在7月27、28、29日每天晚上7點於興東路(稅捐處至立體停車場路段)登場,天天帶您環遊世界、飛向宇宙!

全鎮25個社區及團體拋下受疫情影響的苦悶,挖掘自身故事,將特色化為靈感,莫不絞盡腦汁,發揮各自創意,精心打扮、別出新裁呈現世界各國造型表演,其巧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全國唯一里長森巴鼓隊及鎮公所員工也利用公餘之暇勤加練習,將於踩街秀出精彩絕倫的表演。

 今日登場花車造型設計說明:

※主花車(joy猴)

每年備受矚目的亮點主花車化身羅東老懂猴子群,由4.6公尺高的領隊「joy猴」拎著一卡皮箱,搶先解封環遊世界。

 一、古典優雅風花車(埃及法老王造型)

古典優雅風花車,主題為埃及法老王,以鐵片剪裁包覆,做工細緻,法老王頭冠線條清晰可見,左右兩側設計古埃及神祉及戰馬戰士。並設計類古埃及人涼鞋造型橫跨車身,讓觀眾感受花車帶來的古典優雅。

二、寒帶國家風花車(芬蘭冰屋造型)

寒帶國家的特色為極花、雪地、冰屋。寒帶國家風以芬蘭冰屋為主題,冰屋以閃亮雷射布貼覆,部分以廢布編織,搭配極光、小冰屋及加拿大的楓葉,表現冰屋的寒冷及雪地裡光影的閃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