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聚.圓滿」賴語熙Ixchel 作品展 推出春聯及紅包袋限量賀年商品義賣

北台灣新聞中心

藝術家賴語熙「畫聚.圓滿」作品展,於宜蘭人故事館展出歷年來的創作作品,展期從2月5日到2月28日,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前往觀展。

      出生於宜蘭的賴語熙,從小就非常喜歡繪畫,對色彩的有高度的體悟及傳達能力有高度,大學雖然選擇商業科系就讀並於商業職場工作,但始終未曾忘懷對藝術的熱忱及愛好。她在旅行世界各地時,不忘將旅途中啟動多元的心靈內在空間,以藝術創作來表達,希望藉由畫筆下的作品與人連結,進而傳達對生命的體驗。

賴語熙深信藝術可以改變世界,藝術可以為世界帶來美好。她的創作方式不是具象的圖案,也非實相世界的具體呈現,而是轉化的頻波與能量的傳達,期待觀展者與畫作交流的片刻,能擁有平和喜悅,進而體驗到生命的美麗。因展期適逢農曆春節,她特別將畫作作品設計,推出春聯及紅包袋限量賀年商品,義賣所得將捐助縣內社福團體,希望能幫助更多故鄉的朋友夢想成真。        

        市長江聰淵表示,很高興見到許多旅外的宜蘭優秀藝術家能在故鄉舉辦展覽,宜蘭市公所致力於藝文的推廣與深耕,近年來也已看見些許成果;宜蘭人故事館邀集傑出的藝術工作者策展,以及阮義忠台灣故事館每年四檔期的攝影作品展,每每吸引縣內外民眾以及各級學校學生到此觀展,讓藝術的芬芳豐富了心靈,並提升城市藝文的能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