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廉、廉繫宜蘭」宜警111年綠博廉政及反賄選宣導

北台灣新聞中心

  為能強化民眾尚廉及反賄選觀念,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於本(25)日於宜蘭綠色博覽會辦理廉政宣導活動,該局政風室結合蘇澳鎮公所、臺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等政風單位共同辦理廉政、反賄選及病人安全宣導,以有獎徵答的方式與民眾進行宣導,現場並備有15項總量300份以上精美宣導品供民眾領取。   

  另鑒於今年年底即將辦理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該室一併加強「反賄選」宣導,呼籲民眾拒絕買票行為以淨化選風,俾得以選出既「廉」且「能」之人才,以強化地方建設與發展;該室期許透過本次社會參與廉政宣導活動,能凝聚社區民眾的力量,進而發揮家庭整體的影響力,讓民眾看見宜蘭警察局對於反貪倡廉及反賄選的決心和重視,培養公民廉能及反賄的觀念,以落實「型塑廉潔公民、實踐乾淨政府」的理念。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