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愛心 溫暖我心」~捐贈市價約18萬元愛心物資助弱勢 盼拋磚引玉

[北台灣新聞中心]

冠軍團隊國際有限公司為協助宜蘭縣內弱勢家庭脫離貧窮循環及推展社會救助,今(13)日下午在宜蘭縣政府縣長室辦理「冠軍愛心 溫暖我心」愛心物資助弱勢捐贈儀式,特捐贈市價約18萬元的愛心物資予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

此次捐贈活動由冠軍團隊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施宏洋先生及慈善部主席烏小清小姐代表,捐贈市價約18萬元愛心物資(調理包、罐頭、八寶粥)予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並由縣長林姿妙接受捐贈表達謝意。

 林縣長表示,感謝冠軍團隊國際有限公司的無私奉獻,散播愛心回饋社會,宜蘭縣目前設有13個物資銀行據點,已達到一鄉鎮一物資銀行之目標,透過社工員的專業評估,每年度可以幫助約1,800戶次的弱勢家戶即時且就近得到物資救助。冠軍團隊國際有限公司對於從事社會公益不遺餘力,並在108年9月成立慈善部門,挹注縣市政府及民間單位獲得愛心物資,也期望經由此次捐贈活動拋磚引玉,能號召更多愛心企業、團體一起參與善舉,結合政府及民間的力量,一同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