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耶誕 郵愛相伴~宜蘭郵局關懷偏鄉及弱勢孩童 一起提前歡度佳節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郵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貫徹郵政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特於耶誕佳節前夕,舉辦「溫馨耶誕 郵愛相伴」公益活動。本次活動與頭城國小合作辦理,由宜蘭郵局嚴洧澤局長親率員工於12月22日(星期二)與孩童們一起提前歡度佳節。

宜蘭郵局為讓郵愛普及偏鄉為弱勢孩童點燃幸福之光,特捐出200組文具用品給弱勢孩童,提供快樂學習之用。藉以拋磚引玉,大家一起來獻愛心,建立溫馨祥和的社會。活動中頭城國小二、四、六學年各班學生更捐出家中未使用之物品提供義賣,教導孩童們愛物、惜物觀念,宜蘭郵局亦提供50組郵政寶寶存錢筒共襄盛舉,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公益團體,期讓更多弱勢族群感受到郵愛相伴。

宜蘭郵局嚴洧澤局長表示,溫馨十二月是散播愛與關懷的日子,次中華郵政更號召全國19個責任中心局同步在各地舉辦「溫馨耶誕 郵愛相伴」關懷活動,在耶誕節前夕共同為弱勢的孩童送上一份耶誕禮物。

郵局服務據點遍布全國,除平日由最親近民眾之郵務士,透過送信過程中關懷獨居長者外,也不定時將持續與政府及民間團體合作,投入物資及人力幫助弱勢團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人間郵愛,處處溫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