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宜蘭台「聽見夢想的聲音」與阿寶及愛工坊音樂同樂 展現愛的力量

北台灣新聞中心

111年母親節前夕,正聲宜蘭台結合漢儒文教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及王金木教育基金會,舉辦「聽見夢想的聲音:我們敲打趣」公益活動,今天邀請重擊現實打擊樂團團長林志儒共同走入阿寶教育基金會及愛工坊,以打擊樂為媒介,結合肢體律動,傳遞愛的力量,音樂豐富生活。

 宜蘭台宋流芳台長表示,正聲電台關懷社會弱勢,此次走進阿寶教育基金會及臺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附設庇護工場-愛工坊,不僅以「樂」,也以「愛」會友,此外,宜蘭台為讓「聽見夢想的聲音」達到更大的關懷力量,另外公益採購採購「愛工坊」學員的烘焙禮盒與蘭智社會福利基金庇護工場「玩美布工坊」帆布提袋,贈送需要的對象,協助弱勢邁向自立之路,並希望拋磚引玉,提升社會大眾對弱勢的支持。

宋流芳台長表示,許多弱勢貧困家庭的媽媽們,常常需肩負重擔,其背後辛苦及奉獻的精神著實令人敬佩及感動。因此在這特別的日子,也準備康乃馨請學員轉贈給媽媽,也祝福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正聲宜蘭台舉辦「聽見夢想的聲音~我們敲打趣」,每一場活動,都是一份祝福,特別感謝漢儒文教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以及王金木教育基金會等慈善資源挹注,與我們共同投入在地關懷、社會公益,歡迎社會企業跟我們一起將愛與善心傳遞到每一個角落,對於社會正向影響力,齊力為創造共榮、共好的和諧社會努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