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雖連續6天零確診 有1外縣市確診個案曾來過宜蘭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今(1)日無新增個案。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雖連續6天零確診,卻有1外縣市確診個案曾來過宜蘭,請民眾留意自身健康狀況

今(1)日宜蘭無新增個案,卻有1外縣市確診個案曾來過宜蘭。案14925是30多歲女性,在新竹市確診,曾在6月21日回宜蘭見親人。該案昨(6/30)日篩檢結果為陽性,於今(1)日公告確診。縣府接到新竹市通知後,立即進行調查,同時完成相關消毒工作。

衛生局呼籲,這段時間曾去過相關地點的民眾,請注意自身健康;若有任何不舒服,請至溪北、溪南社區篩檢站接受篩檢。

林縣長同時宣布,今(1)日新增一疫苗施打服務據點「開蘭安心診所」(電話03-9311230),投入為72到74歲長者施打疫苗的服務。加上昨(6/30)日公布的醫院及診所,縣內共計7家醫院及8家診所,將從明(2)日開始為72歲到74歲長者施打疫苗,林縣長也感謝基層醫療單位響應參與服務。

衛生局提醒,請75歲以上長者按照民政系統通知的時間,於7月2日至7月10日期間,至各接種中心、衛生所接種站完成注射服務。而72歲至74歲的民眾,可利用電話、網路預約向7家醫院及8家診所掛號,醫院及診所將安排適當時間提供疫苗接種服務。

而昨(6/30)日宜蘭縣肉品市場共篩檢294人,PCR檢驗結果皆為陰性。縣府呼籲,請民眾要持續落實防疫各項措施,確保全民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