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立幼兒園金牛報喜迎新春!讓孩子們提前感受農曆新年的歡樂氣氛

北台灣新聞中心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宜蘭市立幼兒園為讓孩子們提前感受農曆新年的歡樂氣氛,結合主題教學教導幼童各式各樣紙的創作包含摺紙、剪紙、年菜、花藝…等等,讓整個校園充滿歡樂氣息期待新年的到來。宜蘭市長江聰淵發送「牛」年乖寶寶紅包小朋友,教小朋友寫春聯,祝福小朋友新年快樂。

 在新年的歡樂氛圍中小朋友各個帶著滿心歡喜與期待希望能收到滿滿的祝福,所以市立幼兒園特別邀請市長在春節前夕發送「牛」年乖寶寶紅包,祝福所有的孩子平安、健康長大。今年因疫情關係,減少集聚,避免群聚感染,由一位小朋友代表全體幼生領取紅包。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立幼兒園每年春節前夕都會舉辦傳統過年習俗的文化活動,讓小朋友們歡樂學習中可以飲水思源。這次發紅包除了讓小朋友知道新年即將到來了,也代表小朋友又長大一歲了,要學著更懂事,同時也希望小朋友能尊重體貼長輩,學習當個懂事乖巧的小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