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入人心、有目共「Do 」4V 性別公義展暨幸運星媽媽畫作義賣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勵馨在 9 月於宜蘭故事館舉辦的「聲」入人心、有目共「Do 」-4V 性別公義展活動,該活動同時安排畫作義賣的方式讓一位母親可以傳達對孩子無聲的思念是那麼深遠,並鼓勵 JF 透過創作過程自我療癒重 新找到生命的意義與重量。

JF 是一位粉彩畫家,她不是勵馨服務的個案,但也是一個遭遇非預期懷孕和家暴的年輕媽媽。即使生活充滿不如意,筆觸依然溫暖,透過畫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母愛跟溫柔的心。 熱愛紫色的狂熱者,主要繪畫創作都是與孩童、感情、自然為主,喜歡用粉彩大肆揮灑創作的 心靈畫家。

JF希望用我的畫告訴的小孩:「我還能用這種方式永遠的愛著他們,我的人生經歷、 我的故事分享給他人,給予他們幫助,是我的榮幸」。

 勵馨和 JF 的相遇是在一間半廢棄的藝術村…巧妙緣分的安排下,宜蘭勵馨希望透過在 9 月於宜蘭故事館舉辦的「聲」入人心、有目共「Do 」-4V 性別公義展活動上,推廣雙贏親密關係理念,健康的親密關係是奠基於互相尊重與信任,不應含有暴力、控制和非自願性行為,活動同時安排畫作義賣的方式讓一位母親可以傳達對孩子無聲的思念是那麼深遠,並鼓勵 JF 透過創作過程自我療癒重 新找到生命的意義與重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