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热血老爸 就愛捐血~台灣電力公司宜蘭區營業處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共捐血65袋

北台灣新聞中心

 近來受疫情升溫影響,全台血庫告急,台灣電力公司宜蘭區營業處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特於今(8)日父親節邀請台灣血液基金會宜蘭捐血站及在地的熱血企業知名麵包廠商至該處協辦「2022熱血老爸」捐血活動。除讓員工發揮愛心踴躍捐血,也歡迎鄰近鄉親及洽公用戶一起挽袖來參加捐血活動宜蘭區營業處員工今天共捐血65袋,對宜蘭捐血站血庫及解決血荒助益良多。

台電宜蘭區營業處處長李宣昌表示,「捐血一次,傳情一世」,定期捐血能自我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況,一袋袋的熱血是協助病患的生命力,更是給予一個家庭的希望,也是善行義舉。

在民眾等待捐血之際,台電宜蘭區營業處亦推廣「台灣電力APP」,安裝「台灣電力APP」不但可以利用多種方式繳費或進行電子支付,還有用電管理、停電報修等功能,讓民眾在後疫情時代能掌握用電大小事;時序已進入夏季,李處長也提醒鄉親檢視家中是否有老舊、耗電的用電器具,可以思考逐漸汰換成節電產品,聰明用電又不影響生活品質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