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灣最狂,首場音樂饗宴 ◆ 音浪頭城 風雨中強勢登場

北台灣新聞中心

頭城鎮公所精心規畫,以『相揪來頭城�迌』為主軸,響應中央推行振興五倍券、提振觀光經濟、恢復產業生機…隆重推出全台最狂、首場『音樂饗宴~音浪頭城』於今(10/16 星期六)晚間06:30,在風雨的洗禮與祝福下,假頭城『烏石港-港口路北堤停車場』磅礡登場。

    活動在「頭城的女兒-網紅名人海莉」以及「東森休閒、旅遊節目名主持人-艾莉絲」擔綱並播映『頭城觀光旅遊行銷』專輯下揭開序幕;專輯內容主要是將「頭城」在地具潛力、好吃、好玩⋯的優質景點、休閒與遊憩體驗等..透過精彩的剪輯,以深度行銷-頭城在地的景點、生活與娛樂。

    接著,在最受歡迎的夜貓DJ Dennis與各大音樂季知名主持圓圓搭檔接棒下,石破天驚、最熱血、犀利的【音樂趴饗宴~最狂音浪】亮麗登場,空前卡司陣容囊括:「科幻女團HUR」;音樂創作鬼才「黃明志」; R&B曲風,歌壇全新氣息新生代女聲「Julia吳卓源」;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和婁峻碩所組成的新男子偶像團體「五堅情」;影、視、歌三棲超級女星「ELLA陳嘉樺」與本土天團「玖壹壹」合體的高人氣限定團體「911E」,將他們的熱情全力釋出,全場在星星點缀的夜空下,熱忱展現-頭城蹦蹦、蹦更高、蹦更遠的願景與未來。

鎮長曹鎮長表示:在全球遭受新冠疫情肆虐暫時獲得紓緩之際,今(110)年『音浪頭城』的舉辦有其特殊的意義和使命;公所決定將『頭城觀光旅遊行銷專輯』及『北台灣~最夯、最狂、最受期待的音樂浪潮~音浪頭城』相結合,並透過現場觀眾的體驗和全國直播的方式,讓全國各地的民眾都能夠知道頭城、認識頭城、喜愛頭城、蒞臨頭城。

    曹鎮長又表示:為遵循中央防疫規定及人數降載的限制,公所採取高規格的管制,僅提供4000位民眾入場,面對傍晚起持續降下的傾盆大雨,依然展現熱烈磅礡的氣勢和超高的熱情,更替頭城開啟不畏風雨,勇敢向『微振興、復甦』邁進的願景和契機。

     曹鎮長強調: 頭城是全台唯一獲得交通部觀光局認證,橫跨『海、路、空3D旅遊的經典小鎮』,藉此呼籲殷盼全國各地的民眾,持續這份熱情「相揪來頭城�迌」,深度體驗並探索頭城好山、好水、好人情、好料理..的璀璨與魅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