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宜蘭獎獲獎名單揭曉 10/3-10/25展出得獎作品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藝術界年度盛事「宜蘭獎」,評審結果出爐!今年雖因疫情襲捲全台,卻不影響創作者的熱忱。2020宜蘭獎總收件數共845件,突破歷年新高;分別為東方媒材類165件、西方媒材類348件、立體造型類98件、攝影與新媒體藝術類234件。經由初審、複審、決審,選出91件得獎作品,共計將頒發宜蘭獎1名、銀獎2名、銅獎3名、優選16名及入選69名。

   2020宜蘭獎為詹越同《山的另一頭》,以拼貼式動畫來省思宜蘭近年來的人文、自然的改變,而獲此殊榮。而銀獎分別為胡縉祥、蔡秉樺《風之形Shape of Wind》與黃雅農《跨越Cross Over》;銅獎則為劉鳳鴒《其後》、李伯元《位能的平衡》及黃炳文《非禮三勿》 (完整得獎名單如附件)

府預定於10月3日至10月25日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展出得獎作品,展現本地與全國藝術家的精彩創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