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哈士奇雪橇大賽 200隻狗狗3/7在羅東文化工場競技

【北台灣新聞中心】

2020哈士奇雪橇大賽,已經進入第七屆,37(週六)即將在羅東文化工場開跑,今年總共有來自全國將近200隻的狗狗前來比賽,除了雪橇犬哈士奇、阿拉斯加、薩摩耶之外,還有邊境牧羊犬、德國狼犬、米格魯、黑貴賓、柴犬、狐狸犬、米克斯等等……前來踢館。

由於適逢武漢肺炎肆虐,並傳出香港確診患者之寵物犬驗出陽性反應,引發許多寵物飼主恐慌,主辦單位很擔心因此引起棄養潮,因此也希望藉此活動為寵物發聲,根據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世界衛生組織都同意,沒有證據顯示貓狗之類的寵物能感染新冠肺炎,並且將新冠病毒傳染給人,請大家安心飼養,不離不棄。

哈士奇雪橇大賽要與毛小孩一起齊心抗疫,所以選擇戶外場地,會場入口處設置發燒篩檢站,額溫超過37.5度即拒絕入埸,入場者需噴75%的酒精消毒、此外雪橇車的把手丶扣環,於每一位參賽者使用酒精擦拭消毒,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避免撫摸別人家的狗,希望共渡難關,也給毛小孩一場熱鬧又難忘的年度雪橇盛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