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連假疏運「蘇花改快速通關四攻略」活動開跑

北台灣新聞中心

  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為加強連續假期用路人資訊宣導,並增進路況資訊發布與接收成效,舉辦「蘇花改快速通關四攻略」活動,以互動式有獎徵答方式引導用路人了解幸褔公路APP、LCS、CMS、隧道廣播等資訊管道;另透過實境體驗題,鼓勵行經蘇花改隧道的用路人注意CMS、隧道廣播資訊,提高資訊管道的吸睛程度,鼓勵用路人養成關注路況資訊的習慣,增進疏運措施的實施效率。
活動於即日起至111年1月9日辦理,用路人可利用手機、電腦等可經連網設施至電子平台填寫互動問卷,完成小常識答題者即可參加百元超商虛擬商品卡抽獎,另答對實境體驗題者還有機會獲得價值400元宜蘭蘭智基金會手作烘焙禮盒、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千元禮券等大獎。

活動結合交通宣導與地方公益,歡迎用路人踴躍答題做公益,共同促進蘇花路廊的交通安全與順暢。
用路人點選活動連結(https://reurl.cc/DZav46)即可進入活動頁面,答題後記得留下基本資料,以利中獎禮品之發送,相關活動資訊同步發布於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網站(https://reurl.cc/V5K3g6), 感謝您的熱情參與,平安回家路,你我共守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