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延伸到宜蘭,正式啟動!陳歐珀立委強調絕對不是選舉議題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陳歐珀立委辦公室今(9)日向鄉親說明高鐵延伸宜蘭正式啟動的好消息,也跟鄉親報告高鐵延伸宜蘭就是「現在進行式」就是要讓民眾了解「高鐵延伸宜蘭」是關乎宜蘭百年的重大建設,也讓鄉親知道高鐵延伸宜蘭絕對不是選舉議題。

高鐵促進會江聰淵會長表示,高鐵延伸宜蘭第一階段的綜合規畫已經正式啟動,之後會以最快的速度來完成,再送環評進行審查。這是國家的重大政策,我們樂見高鐵延伸宜蘭的案子已經如火如荼開始進行,這不只是宜蘭鄉親的期待,更是全台灣人民的期待,高鐵促進會也會跟宜蘭鄉親們一起努力,直到高鐵延伸宜蘭完成為止。

陳歐珀表示,高鐵延伸宜蘭預算分三年編列,估約新台幣7,200萬元,刻正辦理相關作業中。這項關係宜蘭的重大交通建設案,全體政治人物應該不分藍綠,一同努力;他細數從張川田立委開始,一直到他,每一位中央公職人員都是一棒接一棒,努力落實。陳委員說明,高鐵延伸宜蘭方案是中央基於「區域均衡發展」、「整體國土規劃」的核心思考做出的決策,他也提出不只高鐵到宜蘭,更要同步建構宜蘭縣完整的交通運輸網,才能徹底解決國道五號塞車的問題。

陳歐珀堅決的表示,高鐵延伸宜蘭絕對是「負責任」的重大政策宣布,陳歐珀也會負責任的發揮民意代表的職權,持續在立法院監督這件事,他懇請宜蘭鄉親繼續給他機會,讓他在立法院為鄉親服務,讓高鐵延伸宜蘭從「現在進行式」變成「完成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