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公所為因應防疫之必要,宣佈『傳統市場、攤商等…』自本日(6/14星期一)中午起,停止營業至6/17止。

【北台灣新聞中心】

     頭城鎮公所針對宜蘭縣衛生局於昨(6/13下午)公布境外移入20多歲男性(12924)足跡案(此指:6/11搭4188車次區間車來回頭城宜蘭車站,到過全聯頭城開蘭路店、清心福全頭城青雲店)

    曹乾舜鎮長立即於當日(即:6/13日)下午16:40召開《主管工作會報》,經充分討論並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之規定,發布執行方案,並自本日(6/14星期一)起實施。

  頭城鎮公所表示:農曆端午節前夕,通常是民眾前往傳統市場採購應節食品最密集的時段,鎮公所為避免因人潮聚集的效應導致防疫破口,規劃清潔隊於6/12 、6/13兩天上午,針對頭城商場、傳統市場、攤商及其周邊環境,再度進行全面的清潔及消毒,俾利民眾能夠安心過端午。

鎮長曹乾舜表示:   宜蘭縣衛生局公告12924確診者足跡案之時,儘管清潔隊已經剛完成市場區域全面的環境清潔、消毒工作;但是為了避免民眾因過度恐慌,產生疑慮與不安,乾舜立即要求行政團隊要以最審慎的態度加以面對,並進一步強化防疫作為;經過審慎研商與評估,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相關規定,發布傳統市場、攤商等…停止營業的緊急措施。

   在此,要再度籲請鄉親們–務必確實遵守政府各項防疫規定,注意日常防疫措施及安全,密切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與自我監測,關於疫情的報導在尚未得知真實狀況下,千萬不要過度恐慌或私自散播;讓我們密切合作、攜手抗疫、擊退病毒,早日恢復健康、清潔、安全的生活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