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老樹廣場打卡 參與初見童年直播演唱同樂 可換取精美紀念禮品

【北台灣新聞中心】

知名歌手羅大佑將於8月期間舉辦全台巡迴演唱會,8月29日宜蘭場在羅東文化工場「初見童年」現場直播開唱,宜蘭市公所為宣導老樹保育的觀念,即日起到老樹廣場打卡標示地點(陽明老樹廣場)上傳臉書,並秀出打卡相關的紀錄,可另外於8月29日下午五點到七點間至宜蘭市民之森廣場(宜蘭市公所後方廣場),一起共襄盛舉用手機觀看直播「初見童年直播開唱」,除了可換取精美紀念禮品外(限量400份送完為止),現場並備有可口的點心和飲料,可供民眾享用。
宜蘭市「陽明老樹廣場」的老樹群具有悠揚的歷史文化,老樹群從清朝時期流傳下來,為超過百年歷史的廳縣衙門辦公所在,穿梭於醫院期間的榕樹群係為市民百姓生活的共同回憶,見證了原宜蘭醫院與宜蘭舊城近代之發展與變遷歷程,具紀念性、代表性之歷史、文化與科學價值。
原本因道路開發而面臨砍伐命運的老樹們,歷經公私部門、社區及居民共同努力奔走請願,阻止了老樹被砍伐的命運,爭取宜蘭縣政府公告為列管老樹,宜蘭市公所保護老樹改設為行人徒步區,專供行人悠閒漫步在老樹空間。首創全國先例。
適逢知名歌手羅大於本年8月期間舉辦全台巡迴演唱會,109年8月29日宜蘭場在羅東文化工場「初見童年」現場直播開唱,製作團隊表示歡迎民眾以手機或電腦觀賞,畫面會比現場演唱更為精彩。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為宣導老樹保育的觀念,冀藉由民眾以手機參與演唱會直播的過程中,呼籲愛護樹木及珍惜得來不易的老樹廣場。並提醒參與民眾可自備行動電源補充手機電源及配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共同參與夏夜的美好音樂時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