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受領立委當選證書 強調會實踐「拚建設、顧生活」的承諾 完成選民託付

北台灣新聞中心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順利連任,宜蘭縣選舉委員會林茂盛主任委員今(21)日親至陳歐珀宜蘭服務處頒發當選證書並當面道賀。

陳歐珀表示未來會更加努力,目前已在進行中的陽醫二期工程、鐵路高架化、高鐵延伸宜蘭及山腳道路等重大建設,將會盡速督促實現與完成,也會在立法院繼續推動各種改革及民生法案。感謝宜蘭鄉親的支持,他一定會實踐「拚建設、顧生活」的承諾,為宜蘭爭取更多建設,顧好鄉親們的生活。建設不分藍綠,更需中央及地方政府的齊心努力,讓宜蘭許多重大建設能儘速完成。

陳歐珀提到也會繼續力促老農年金、礦業法早日修法,顧好民眾生活,保護宜蘭好山好水。選舉過程中提出的競選政見,都將努力落實,負責任的完成選民託付,因為這就是「責任政治」。

陳歐珀於此次大選中,拿下12萬1526票,這次選舉投票踴躍,這次投票率將近七成四,順利3連霸拿下宜蘭縣唯一的立委席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