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今、明2天展開感恩謝票 全力支持游錫堃擔任立法院長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順利連任成功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2天早上九點展開感恩謝票行程,(12)日早上九點在民進黨宜蘭黨部主委黃建財的陪同下,從宜蘭競選總部出發,經由員山鄉、礁溪鄉、頭城鎮及壯圍鄉。明日掃街謝票由羅東鎮出發、行經三星鄉、五結鄉、冬山鄉及蘇澳鎮,全程也將有各鄉鎮市黨公職人員陪同謝票,以感謝鄉親們的支持。

陳歐珀表示未來會更加努力,目前已在進行中的陽醫二期工程、鐵路高架化、高鐵延伸宜蘭等重大建設,將會盡速督促實現與完成,也會在立法院繼續推動各種改革及民生法案。感謝宜蘭鄉親願意再給他四年的時間,一定會實踐「拚建設、顧生活」的承諾,為宜蘭爭取更多建設,顧好鄉親們的生活。

此次在宜蘭的總統及區域立委選票都開出漂亮的成績單,政黨票的40%也超越全國的34%。民進黨的立法院席次已實質過半,游錫堃院長是不分區政治組第一名,且游院長行政經歷豐富,陳歐珀全力支持游錫堃出任立法院長,也相信立法院在游院長的帶領之下,一定能協助蔡英文總統推動各項政策,也能為宜蘭開創更多的福祉及重大建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