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鬆懈,消防局受贈抗菌護膜液2000瓶 供第一線消防人員使用。

【北台灣新聞中心】

為持續對抗COVID-19病毒,東都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及優尼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捐贈抗菌護膜液2000瓶給宜蘭縣第一線消防防疫人員使用。

現今宜蘭新冠疫情相較於先前趨緩,但防疫還是不能鬆懈,優尼克生技董事長馬瑞彣博士表示,批抗菌護膜液是台灣專利開發更拿到多國專利認證,自力開發出的長效抗菌技術,更是業界唯一取得認證的專利抗菌技術與商品,相較於酒精更能長時間對抗人類冠狀病毒,消防救護人員一直以來都在防疫的最前端,有充足防疫物資才能安心對抗疫情,讓宜蘭縣防疫工作更加提升。東都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及優尼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此次捐贈可以給前線防疫人員使用,做好防護措施,守護縣民健康,保護國人免於變種病毒危害,共同護佑台灣。

    消防局徐松奕局長表示:感謝東都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及優尼克生技公司的捐贈,有醫療級認證的抗菌護膜液給宜蘭縣第一線消防人員使用,有助消防人員持續守護宜蘭縣民,也盼各界能一起響應捐贈,給予警消醫護等夥伴們,更多支持與加油,共同攜手守護我們的家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