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樂齡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遊

 

北台灣新聞中心

為鼓勵銀髮保戶走出戶外,拓展人際關係並培養運動習慣,促進身心健康,宜蘭郵局於4月23日上午五結鄉二結社區發展協會活動中心(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51號),舉辦關懷郵政壽險銀髮保戶系列活動—「中華郵政樂齡活動-戶外健行」,期透過整體活動,提升銀髮族群運動機會,建立活得健康自在生活之理念。

中華郵政為迎接高齡化社會及響應政府長照政策,於106年全國各地郵局舉辦「中華郵政樂齡活動」,為持續關懷銀髮保戶健康,將舉辦一系列有關銀髮族群之活動。此次參加健走的銀髮族保戶只要完成全程者即獲伴手禮乙份,讓參加健走的銀髮長者,不僅走出戶外運動健身,享受大自然清新的洗禮外,也能滿載而歸、幸福滿滿。另外特別邀請二結社區長者帶來震撼人心的太鼓表演及由體適能老師現場帶動的活力熱身操,每位長者均能活出健康、心情愉快。

宜蘭郵局曾吉延副局長表示,郵局為鼓勵銀髮保戶走出戶外並加強自我健康管理,將持續舉辦一系列有關銀髮族群之活動,更關心社區長者的生活品質,藉由活動的舉辦,邀請社區銀髮保戶踴躍參與,共同營造健康活力美好的未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