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荒嚴重 郵愛心~宜蘭郵局發揮大愛精神 號召捐熱血 將愛心傳播到社會每一角落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目前血荒嚴重,宜蘭郵局為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特於本(3)14日上午9時假蘭城新月百貨神農廣場(宜蘭/神農廣場)舉辦牽手郵政情傳遞社區愛,捐熱血郵愛心活動,超過300位熱血民眾共襄盛舉。

宜蘭郵局周昆法局長表示,中華郵政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自民國92年起持續不斷辦理全國性捐血活動,至今全國已募集超過37萬袋熱血。近期因新冠肺炎病毒感染期間,各地血荒嚴重,宜蘭郵局為了號召民眾捲起衣袖發揮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特結合宜蘭捐血站共同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凡於當天捐血250cc者,即可獲贈新月影城電影票1(300份,送完為止)

宜蘭捐血站站長蔡惠如表示,宜蘭縣每天血的需求量是130袋,但目前每天只有20袋,尤其最缺的是OAB型的血型,捐血站庫存只剩4天的量,很需要大家踴躍捐熱血。

活動當天該局政風室於現場設攤宣導,主題有:()防貪、反貪等「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宣導。() 撥放法務部廉政署推出之微電影「擁抱陽光 輪轉幸福」,傳達機關致力行政措施公開透明,讓民眾瞭解政府推動行政透明之努力,獲取人民對政府機關之信任。()廉政常識線上有獎徵答活動,結合科技讓民眾運用自已的智慧型手機掃瞄QR code完成線上常識測驗,有趣、環保又有獎!

周昆法局長又表示,宜蘭郵局致力於關懷社會一向是不遺餘力,尤其是在血荒嚴重之際,有民眾熱情參與,貢獻一份心力,一同發揮大愛精神,將愛心傳播到社會每一角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