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環境永續管理 水公司宜蘭深溝淨水場通過 ISO 14001國際認證續評

 【北台灣新聞中心】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深溝淨水場位於宜蘭縣員山鄉,今年6月份通過環境管理系統(ISO14001)國際續評認證,場區內結合水源生態園區,推動環 境保育、生態教育及天然淨化地下湧泉維護等,為宜蘭保留自然生態原貌,持續 優化環境改善及管理維護作為。

深溝淨水場主要供水區域包含員山、壯圍、宜蘭、礁溪等行政區域,為宜蘭縣內極為重要之淨水場,藉由通過 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的續評,能更進一步建立永續水資源環境,供給宜蘭地區純淨水源。

目前台水公司所推動之環境管理系統驗證,遵循環保法規、宣導環境政策、廢水處理管制、淨水用藥管理等,實施評鑑改善與預防性措施,盼將場區內可能對環境的危害降至最低,獲得 ISO14001驗證不僅是提升淨水場環境品質的保證,更是為水資源環境運用的永續經營,台水公司將會持續精進努力,以使民眾用水無虞,共創美好的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