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得福致贈暖心防疫餐盒至陽大 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傳達最大的鼓勵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社團法人萬得福弱勢族群權益發展協會今(29)日上午前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蘭陽院區致贈暖心防疫餐盒,另宜蘭市西瓜王子也致贈鮮榨果汁,雖然餐飲產業是目前最需要紓困的行業,但萬得福志工愛心不落人後,透過致贈暖心便當活動,帶動餐飲業者向宜蘭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陽大醫院楊純豪院長表示,自疫情發生以來,各界不僅關心醫護人員第一線的防護用品,更結合各界來為醫護人員打氣。許多社福團體及宮廟等不時贈送好吃的便當及小吃,讓他都吃胖了。

協會表示陽大醫院位於宜蘭溪北,自疫情爆發以來,在第一線辛苦推動各項防疫工作。協會志工今日特製300份兼具地方特色以及養生觀念的餐盒,並由楊郭福理事長親率團隊前往陽大醫院慰勞醫護同仁,期許業者與全民共同加入防疫工作,也向所有醫護同仁傳達最大的鼓勵。

協會表示,防疫如同作戰,這次台灣寫下防疫的典範,其中陽大醫院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有許多貢獻,而陽大醫院增加的檢驗器具,在防疫工作上,扮演重要角色。

萬得福協會林廷義總幹事表示,餐飲產業在次疫情成為重災區,感謝中央對餐飲業者的支持,減輕疫情的影響,協助業者渡過疫情難關。面對這次疫情,所有醫護人員都非常辛苦,萬得福協會希望透過致贈特製餐盒,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心意。

  陽大醫院楊純豪院長表示,這段期間,陽大醫院全體同仁皆競競業業守護防疫大門,發揮醫療人員應有的責任,盡力照顧病人,感謝楊理事長及志工團隊對醫護同仁的鼓勵,陽大醫院將繼續努力把防疫做到最好,讓台灣醫療實力能讓世界看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