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110年「模範勞工暨優秀青年表揚大會 共139人獲表揚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鎮110年「模範勞工暨優秀青年表揚大會」於4月25日在羅東鎮展演廳辦理,由鎮長吳秋齡親自主持頒獎,感謝社會各界朋友為經濟發展、辛苦的付出及貢獻,是社會安定、國家進步重要的基石。

因應新冠肺炎之防範,次活動會場入口處採取量額溫酒精消毒之措施,除要求全程配戴口罩外並採實名制登記年各類節慶活動紀念不慶祝,以表揚方式辦理,以減少群聚機會,達到防疫成效。

今年表揚模範勞工由宜蘭各工會推薦,共110人獲表揚,肯定勞工朋友對國家經濟、社會發展之貢獻,於崗位上兢兢業業、認真負責,工作之餘,從事社會公益,服務社會;羅東鎮優秀青年是由各學校、社團及里辦公處推薦,獲選優秀青年共有29位,每位在科學、體育領域及在其行業皆有傑出表現,並參與多項志工活動,為社會貢獻心力。

鎮長吳秋齡表示,對全體受獎人員之貢獻深表讚許,高度肯定受獎者之付出與辛勞,期望藉此表揚活動,激勵勞工士氣,嘉許優秀青年的表現,藉此拋磚引玉,喚醒更多正面力量,感染社會的每一個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