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認為剛啟用的羅東共融式公園「九號公園」內有許多問題 向羅東鎮公所提出改善方案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鎮民代表會主席李錫欽邀集林意評代表、林美滿代表、張蕙蘭代表及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今天共同前往會勘花費1400萬的共融式公園「羅東九號公園」。

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表示,由於近期屢接民眾反映,羅東九號公園啟用後,民眾在使用上發現許多問題,希望鎮公所能加以改善,以保障民眾的安全與使用的便利。

林意評代表表示,羅東九號公園花費1400萬,但在設計及施工品質有些問題,例如才剛啟用滿月,公園內排水孔已經阻塞,造成積水長青苔的情況。還有在設計上溜滑梯的坡度太陡且溜滑梯末端與沙地有很大的高低差,小朋友溜下來後容易後仰、頭撞水泥溜滑梯的安全疑慮。

張蕙蘭代表說,九號公園目前公所委託社區來管理,而公園的面積大、設施又多,讓社區維護管理會有困難,應該由公所編列預算由公所自己管理。

李錫欽主席說,共融式公園是結合小孩大人都能使用的公園,使用上安全與便利是最大的考量、目前沒有廁所及停車不便,他會透過代表會向公所反映,儘速改善,並要求由經建科維護管理。

黃適超表示,最近他接到許多鎮民反映,宜蘭是個多雨的地方,九號公園除了大人使用的設施有遮雨棚外,小朋友的設施都沒有遮雨防曬棚。還有小朋友的遊憩設施如溜滑梯在安全上也有問題。黃適超說,打造安全明亮乾淨的親子公園是他的政見之一,他也希望九號公園在改善之後,能夠讓羅東鎮民在使用上更安全、更便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