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立幼兒園111年 情深意粽~送愛到HOME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疫情期間羅東鎮立幼兒園暫停實體課程,許多孩子透過視訊表達想要和老師、同學一起進行包粽子、製作香包,一同透過課程體驗好玩的端午節活動。孩子們的聲音,吳秋齡鎮長聽到了。為了讓每一位孩子都能感受粽子與香包所代表的祈福與平安的寓意,鎮長媽媽和幼兒園特別在端午佳節前夕,規劃「情深意粽~送愛到HOME」的活動,由羅東鎮立幼兒園44位帶班老師將粽子和香包DIY材料送到每一位孩子的家中,希望透過粽子的分享與親子DIY的香包製作,讓就讀羅東鎮幼的500名孩子都能接收到吳鎮長與老師們滿滿的愛與祝福。

另外,幼兒園暫停實體課程期間,老師們也規劃了許多結合身體律動、語文故事、科學遊戲、生活自理、互動遊戲等的多元線上課程,協助幼兒維持正常作息、均衡飲食及規律運動,達到居家防疫停課不停學的目標。最關心孩子的吳秋齡鎮長也強力呼籲,2-5歲的孩子尚未施打疫苗,端午連假期間,請盡量避免帶孩子進行跨區移動,戴口罩,勤洗手,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保護孩子與你、我的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