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歐珀勘查「新城橋改建工程進度」 要求工程單位讓新城橋提早完工

[北台灣新聞中心]

位於宜蘭市與員山鄉出入重要通道的新城橋,預定於今(2020)年12月2日竣工,立委陳歐珀關心工程進度,今(11)日邀集宜蘭市長江聰淵、縣議員陳俊宇、縣議員林麗與多位民代一同到現場會勘,並聽取相關工程單位簡報。

四區工程處頭城工務段段長劉玉祥表示,原先工期預定於2020年5月19日完工,但因需配合交通部修訂新版公路橋梁耐震設計規範,及相關危評資料審查,導致工程進度需展延日2020年12月2日。

立法委員陳歐珀說,建請交通部公路總局在顧及品質及安全的前提下盡可能縮短工期,讓新城橋能早日通車,也感謝每位工程同仁的努力與付出,大家辛苦了。

宜蘭市長江聰淵指出,宜蘭市公所在新城橋工程全力配合交通部公路總局,新城橋改建過程中市公所也提供多筆土地,期盼透過中央與地方的協力,讓新城橋提早完工。

宜蘭縣議員陳俊宇表示,大枕山地區的居民都很盼望新城橋的完工,請交通部公路總局務必掌握好工程進度,讓鄉親能盡早使用到這條方便且安全的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