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警方緝捕頭城地區聚眾滋事 涉案5名犯嫌全數查緝到案 依法究辦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頭城地區於本(19)日1時許發生聚眾滋事暴力案件,礁溪分局獲報到場立即緝捕在場2名犯嫌,專案小組連夜將涉案5名犯嫌全數查緝到案,依法究辦。

  礁溪分局指出,據林姓被害人表示在住家前土地公廟前與友人聊天時,遭一群不明人士無故持棍棒追打,分局於案發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過濾沿線監視器,迅速將卓姓等5名犯嫌查緝到案,全案依新修正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嫌移送臺灣宜蘭地檢署偵辦。

   礁溪分局又指出,適逢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礁溪分局針對轄內治安要點強化巡守,對無故滋事挑戰公權力者嚴正執法、絶不寛貸,並以實際行動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維護宜蘭縣良好之治安環境,保障轄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