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與藝術轉動世界跨越疫情藩籬 藝人林隆璇攜手外國音樂家,高歌「為愛往前飛」

 

北台灣新聞中心

 2020迄今因為疫情所帶來的疏離與孤單,除了讓各行各業陷入困境外,更有許多弱勢族群的生存遭受威脅,當代樂坊自2018年成立「藝術讓世界更美好-印尼偏鄉教育計畫」以來,除專注於藝術推廣外更關心周遭需要關懷的人,今年更適逢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成立十周年,為擴大關懷弱勢兒少家庭,故共同舉辦「愛與藝術轉動世界」音樂會,共同關懷世界各角落需要關懷的人。

    當代樂坊執行長李建興表示:這次活動將分為3月27日張正傑親子音樂會;3月28日情繫千里音缘。將在晚上七點半於宜蘭演藝廳舉辦。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將邀請知名京劇名家朱陸豪共同演出,以老少咸宜,美猴王來鬧場,為主題,將是一場精彩可期的古典音樂與京劇的奇幻相遇。情繫千里音缘,邀請到天王音樂製作人林隆璇、美國網路達人秀世界總冠軍蕭伊廷、行樂愛樂室內樂團、汶凬舞團和當代樂坊共同演出,多元的節目相信能讓您留下深刻的記憶。值得一提的是,28日音樂會最後一曲將邀請世界各國的音樂家、臺灣藝術家和現場觀眾共同演出,一同高歌「為愛往前飛」用音樂連結世界關心弱勢兒童。

 愛加倍關懷協會陳英俊執行長,為響應愛無國界之理念,也代表愛加倍捐贈三箱文具及物資,要寄給印尼藝術讓世界更美好偏鄉學校,充分展現臺灣對世界的關懷。

    此場音樂會提供給弱勢族群300張票券,讓鮮少進演藝廳的弱勢兒少家庭與孩童們近距離欣賞這難得的藝術饗宴,目前亦保留一部分的公益票券,有需要的慈善單位請於19、22日洽詢當代樂坊03-9386060,索完為止。 

    疫情雖然讓世界隔離,卻澆不熄我們熾熱的心,用音樂與網路我們再度連結世界,用愛與關懷我們再度溫暖各個陰暗角落。當代樂坊邀請您和世界各地音樂家,大聲唱出為愛往前飛,共同跨越疫情與時空枷鎖,讓世界更美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