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局2/24日完成116所校園環境消毒 因應學校2/25日安全開學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讓縣籍學生於2月25日安全開學,消弭新型冠狀病毒傳播風險,環保局從今(19)天起針對高中職、國中小(含公立幼兒園)共計116所,進行周邊及戶外公共空間環境消毒,預計於24日完成,林縣長也呼籲民眾居家環境維護、個人衛生安全和自主健康管理的重要性。

林縣長與環保局及羅東鎮公所清潔隊於防疫消毒首日在公正國小啟動環境消毒工作,透過消毒車進入校園及人力背負式噴霧器的方式,針對校園內公共設施進行消毒和清潔,以確保校園內學生聚會,進行群體活動,供公眾密集使用等人群出入頻繁場所的清潔與安全,讓學生能安心上課及使用各項教學設施。

針對民眾居家環境維護、個人衛生安全和自主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林縣長也呼籲英定期保持居家環境清潔、用餐自備環保餐具減少感染風險,或者是學生上學前在家自主測量體溫等,都是全民可以共同努力的目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