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愛媽咪.媽咪熊讚!!宜蘭市模範母親代表表揚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市109年模範母親代表表揚活動,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於5月09日假宜蘭市新福宮舉辦,會中表揚39位來自各里辦公處及子女推薦的模範母親代表,市長江聰淵還為每位受獎的母親們準備了象徵團圓、長壽的蛋糕和長壽花祝福媽媽和寶眷們都能健康圓滿一輩子!

39位受表揚的模範母親代表:

成功里陳楊束、新生里林雲嬌、新東里李朱蕊、擺厘里周黃却、東村里李黃阿丹、負郭里李康秀美、神農里黃林秀英、七張里林張阿笑、民族里黃張素雪、南門里陳玉雪、自送藍秀梅、菜園里陳賴英子、西門里蔡呂逸美、建業里吳阿枣、大新里游繡美、北門里吳美麗、小東里朱楊千惠、建軍里林照子、北津里田黃綉戀、梅洲里陳林阿美、孝廉里曾鈺雲、中山里藍林合、南津里賴姚阿時、中興里潘素香、南橋里朱張秀玉、黎明里張秀蓮、茭白里黃英、延平里余周容如、新民里黃王月鳳、七結里黃毅菁、思源曹麗梅、復興里曾美娜、慈安里陳寶春、泰山里趙玉梅、東門里蔡美玲、凱旋里潘秀女、民權里楊張素香、文化里謝張素珠、進士里林丹桂等39人。

今年代表本市接受縣府表揚的是進士里林丹桂女士,是位典型的賢妻良母,以身教教育孩子,利用夜間及假日去空大進修,獲得學士學位,參加學校特教助理甄選,分發到員山國中擔任特教班教師助理,她在員山國中服務21年,針對智能障礙、一般及多功能身障的學生,都能悉心照顧她在20多年前,就加入太平山國家森林志工,20多年來,她每個月都必須上山擔任解說員,退休後即加入進士社區關懷據點的志工,她認為幫助他人能使別人快樂,自己也從中也獲得不少的反饋與幸福感。

    市長江聰淵表示:「在家庭中,母親是搖籃的推手,從懷胎到嬰兒出生,乃至哺育成長,母親含莘如苦,勞怨不辭,子女成功立業,媽媽可說是居功厥偉。每位母親的背後都有無數令人感動的故事,每位母親在子女的心目中是柔韌的強者,也是最溫暖的依靠!在這個充滿感恩的日子,奉上長壽花希望每位媽媽及寶眷們都能福氣滿滿,健康長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