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公司八區處志工熱情帶團.安衛三護傍身

[北台灣新聞中心]

許多人在閒暇之餘,本於助人的熱情從事志工活動,深溝水源生態園區就招募了一批熱心的志工,協助水資源推廣。為了讓志工服務更加安全,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於730及8月4日分兩梯次在深溝水源生態園區舉辦志工隊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講座,特邀前職安署北區衛生科科長陳永哲主講,並與深溝園區志工隊進行對話交流。

安全、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基礎,在忙碌的現代,工作環境安全衛生的注意和維護得更加重要。水公司邀請陳永哲專家和深溝園區志工隊溝通觀念大力推廣安全衛生知識和安衛三護的態度。

水公司八區處長王士雲表示:安全、友善的環境,是大家的責任,不只工作上要注意個人安全健康,平常生活上也可以落實、培養多注意安全及自身健康的好習慣,也希望大家能夠努力做到個人自我保護、同事互相保護、長官和部屬互相監督保護的概念,大家互相照應、多注意身邊的人,不只落實自身安全的注意和維護,也營造人人互助、友善的社會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