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改選 由陳俊宇勝出 他將力拚2022重返執政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民進黨黨職改選於今(24)日下午四時結束,其中選情激烈的主委選舉,由縣議員陳俊宇勝出。

陳俊宇表示,選舉的結束是責任託付的開始,感謝許多公職同仁、黨員先進不離不棄、一路相挺,讓庄腳囝仔有機會踏出農業鄉,獲得擴大服務的機會,對所有支持者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也會落實五大政見,跟隨蔡英文黨主席的腳步,團結宜蘭縣民進黨,力拚2022重返執政,民進黨提名縣長及鄉鎮市長當選、議會過半。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這次的黨職改選投票率創史上新高,全縣平均超過八成,甚至有鄉鎮投票率高達九成,顯現出宜蘭民進黨員對於光復宜蘭的迫切與厚望,相信陳俊宇主委能夠團結民進黨,有效整合黨團及黨部資源,讓宜蘭縣民進黨再創高峰!

陳俊宇說,「團結才能成就宜蘭」,這段期間非常感謝吳和信評召的相互砥礪,吳評召是黨內重要的前輩,往後在許多選舉事務上仍要向他請益,相信選舉結束後一切都回歸平靜,會集結黨內所有同仁的力量為2022的大選做準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