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車輛滑落水溝 三星警伸援手

北台灣新聞中心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警員林陳中元於日18時許獲報,在大同鄉台七甲線28.9公里處有民眾車輛滑落水溝,請求警方協助,林陳員請所長曾文雄商請部落菜農駕駛推高機協助,順利讓楊民車輛脫困,平安返家。

林陳員獲報立即趕赴現場,車輛駕駛楊姓民眾表示,駕車由武陵農場下山返家途中,因天候不佳,視線不良,車輛輪胎不慎滑落路旁水溝,動彈不得,請求警方協助。

林陳員原本以巡邏車牽拉,因馬力不足無法拖動車輛,隨即請所長曾文雄商請部落菜農駕駛推高機協助,順利讓楊民車輛脫困,平安返家。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油、水,並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