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中央規格 提供快篩、核酸篩檢及後續服務 保障批發市場從業人員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今(24)日無新增個案。縣長林姿妙表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感染聚事件,縣府第一時間匡列相關的司機予以採檢,並比照中央規格,為縣內果菜批發市場、肉品市場及漁市場從業人員,提供快篩、核酸篩檢及後續服務。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感染聚事件,該單位是台灣最大的果菜批發市場,跟本縣不可避免有所往來。林縣長表示,衛生局第一時間就匡列和該單位有運輸往來的司機19人,目前有14人完成篩檢,結果皆為陰性,其他則尚在篩檢中;並同步匡列曾送貨到附近市場行口的司機,約40多人,目前也在進行篩檢。衛生局說,將儘快完成篩檢服務,確定司機的健康狀態,保護全體縣民安全。

中央宣布北北基桃的批發市場,必須先做篩檢,再安排疫苗注射。縣府表示將比照這項規格,為縣內果菜批發市場、肉品市場及漁市場的工作人員,提供快篩及核酸篩檢服務,確定其健康狀態,再結合中央後續配發的疫苗予以施打,保障批發市場的從業人員,能夠在安全、健康的環境下工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