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銀柳插瓶頭 富貴吉祥長久 ~三星鄉「天送埤銀柳季」活動開跑!

北台灣新聞中心 

三星天送埤休閒農業區推動管理委員會自主任委員羅榮華語常務監事陳正德,今天宣布「天送埤銀柳季」活動開跑!

首先登場的是天送休閒農業區推動管理委員會與三星鄉5所國小自即日起到111年1月6日期間,共同合辦「给點顏色瞧瞧!天送幸福銀柳季三星護鄉堤防著色比賽」,促使鄉內學童了解天送埠休閒農業區內的「破布烏」堤防是蘭陽溪第一道堤防,更可謂鄉的護鄉之堤,建立在地學童對土地認同感與宜蘭大學環境教育中心辦,111年1月11日邀請草編C林三元執行長與具環保署認證環境教育教學資格老師們,「踩銀柳花田-拔銀柳葉-推廣創意銀柳產業」

111年1月15日及16日二天起,整合在地產學合作城鄉創生伙伴,每週六日舉辦「銀兩滿滿天送美美市集」一連三個月,配合020線上線下整合行銷傳播天送 埠食宿行樂购-好吃、好玩、好住、好享受的在地服務。

天送休閒農業區推動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羅榮華表示,隨著安農溪休閒產業不斷向上游發展,天送休閒農業區作為安農溪源頭也與時俱進,加上作為清水地熱風景區必經的驛站,創造天送農旅宿業者共同榮華地方創造蓬勃成長的未來。

天送埤休閒農業區推動管理委員會結合線上線下整合食宿行樂購-好吃、好玩、好住、好享受的在地服務,天送埤休閒農業區,歡迎大家接受銀兩滿滿的幸福。

活動洽詢專線:天送埤休閒農業區推動管理委員會經理,陳品貝 電話:0953-381866天送休閒農業區推動管理委員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