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縣長成頭號粉絲 與鄉親一起為昀儒加油 預祝小林同學雙銅入袋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30)晚上再度到林昀儒老家外的員山鄉廣濟宮,與在場鄉親一起觀看昀儒的奧運銅牌之戰。林縣長表示,昀儒前一天的比賽沉著應戰,讓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艱難險勝,今天的銅牌之戰一定能贏得勝利。

身為昀儒頭號粉絲的林縣長,今(30)晚再度來到廣濟宮,與鄉親一起坐在大螢幕前幫「小林同學」集氣加油。林縣長特別憶及,2019年昀儒拿下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冠軍後,為了感謝宜蘭縣政府及縣內學校的協助,特別挪出獎金20萬元,捐贈給宜蘭縣政府,以響應「宜蘭縣國中小學學生就學期間免費營養午餐政策」,並造福許多宜蘭的孩子。林縣長說,今天,是我們用最熱情的加油聲,回報昀儒的時候了。

年僅19歲的「天才好手」林昀儒昨(29)日對上世界球王樊振東,整場毫無畏懼、沉著應戰,雖然最後以3:4惜敗,但引起全民對桌球運動的熱潮。而林昀儒老家的同樂村村長,也連續兩天,主動號召村民一起在村內的廣濟宮前觀看大螢幕為林昀儒加油。

大家不斷地高喊「林昀儒,加油」,猛力敲擊加油棒,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林縣長也告訴大家,今天的銅牌賽之後,桌球男子團體賽即將登場,鄉親也一定要持續為「小林同學」加油打氣。

除此之外,宜蘭縣道路上方22座的資訊可變標誌(CMS)系統除了在今天插播為林昀儒加油的字樣,在接下來奧運比賽期間,也將持續運用資訊可變標誌為奧運好手加油,希望這個小小的動作,能讓所有用路人,都能感受到宜蘭人對奧運選手滿滿的關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