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縣長再次呼籲,請大家務必配合各項防疫措施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今(9)日無新增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8)天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26日,部分場域微解封。雖然全國疫情有趨緩現象,但周末假日遊客湧入宜蘭,林縣長再次呼籲,請大家務必配合各項防疫措施,才能儘速消弭疫情。

林姿妙縣長表示,中央昨天宣布三級警戒延長,部分場域可以微解封,並授權地方政府可以視狀況微調,疫情雖然趨緩,但全國確診者仍多;宜蘭鄰近雙北,許多遊客周末假日湧入宜蘭,上週接連出現好幾位確診者到宜蘭旅遊的足跡,並遍及宜蘭各鄉鎮市。

宜蘭連續14天零確診,但仍有外縣市確診個案在宜蘭留下足跡,案15266是新北市通知7月8日確診的個案。她曾在7月5日中午12點許與親人一同騎機車進入宜蘭縣,約下午1時前往礁溪鄉某廟宇拜拜,約下午2時20分返回新北市,並未與他人有接觸。縣府衛生局已通知進行消毒,若有民眾曾到訪足跡處,出現身體不適的現象,請到社區篩檢站進行篩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