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最in玩法!宜蘭12鄉鎮首創「羅東!搜寶趣」實境解謎APP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12鄉鎮中首創實境解謎APP「羅東搜寶趣」上架,快來用時下最in的實境解謎玩法、懶人主題遊程玩羅東!

今年4月羅東鎮公所與蹦世界數位創意合作推出一款實境解謎APP-「羅東!搜寶趣」,這是一款擁有最全面資訊、最新奇玩法的APP,主打「實境解謎」與「文化景點導覽」兩大功能,打造出不同於以往的造訪羅東體驗。

「實境解謎遊戲」中,強勢推出兩款免費遊戲,分別為「羅東夢遊境」與「帝爺的消失」。前者以世界名著《愛麗絲夢遊仙境》為發想背景,融合羅東特有的林業文化,將樹木擬人化為可愛的小樹精,主角一路跟著小樹精於羅東四處找尋答案,到底能否順利為小樹精尋覓到新家呢?後者「帝爺的消失」是以羅東一年一度的三月初三呷拜拜慶典作為故事核心,作為通靈神探的你,要如何在活動之前順利找到玄天上帝的下落並解決潛藏在羅東的危機呢?上述兩款遊戲都非常適合親子、大小朋友進行遊玩,在遊戲過程除了可以透過遊戲認識羅東,還能依照「附近休息處」上面的指示,不費吹灰之力的找到適合休憩吃美食的地點,可以說是寓教於樂的最佳典範!有吃有玩又能獲得知識!

「文化景點導覽」當中,民眾能夠透過公所為大家精心策劃的懶人主題遊程,認識到羅東的宮廟信仰、美食饗宴、異國風情文化和現代化的智慧城市地圖。此外,在進行遊程的過程當中,還不時的會跳出可愛有趣的電子集章,只要集到指定的數量,即可至鎮公所兌換限量紀念品唷!

凡是完成「文化景點導覽」中任一款主題遊程路線,4月26日起於上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11時30分、下午13時至16時),攜帶手機至羅東鎮公所觀光發展所,出示APP破關畫面,即可兌換紀念小禮1份,每人限領1份,共計300份,送完為止。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期待民眾透過「羅東搜寶趣」APP,更容易搜尋羅東的觀光景點、美食文化、交通資訊與住宿等資訊,並將所有遊玩的一點一滴記錄下來,讓您有機會獲得成就勳章,成為羅東小達人!

快來下載「羅東!搜寶趣」,一起來尋寶吧!更多詳細資訊敬請關注羅東鎮觀光發展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lloLuodong/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