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慧相隨」共享書法藝術之美~台電宜蘭區處迎春揮毫送春聯暨書法展覽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台電宜蘭區處為迎接農曆鼠年春節來到,增添過年熱鬧氣氛並發揚傳統文化推廣書法藝術,特邀請書法名家於宜蘭區處服務中心大廳現場揮毫免費贈送春聯,讓不少洽公民眾提前感受到過年氣氛,索取春聯民眾相當踴躍。

    台電宜蘭區處洪龍良處長表示,在這一年最重要的傳統節慶來臨前,為讓民眾感受過年的氣氛,宜蘭區處於今(13)日上午10至12時在區處服務中心1樓大廳舉辦迎春揮毫送春聯暨書法展覽活動,現場特別邀請5位書法名家(揚炎輝李錦標黃接傳周志誠游琇茹)共襄盛舉,當日參加的民眾可當場挑選喜愛的春聯詞句向大師們索取墨寶,共享書法藝術之美。

洪處長特於現場揮毫「福慧相隨」祝福家家和樂融融,社會平安祥和。    

洪龍良處長表示,春聯及書法是台灣傳統習俗,年節將至在這喜慶的日子裡,具有吉祥、福氣、喜氣的春聯詞句寫下祈祝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如意,鼠年健康順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