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長返回母校 為壯圍國中體適能教室落成揭牌 具繼往開來之意義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壯圍國中108年獲得了教育部體育署及宜蘭縣政府總計近700萬元的經費補助,增置了二間體適能教室以及更新活動中心地板、籃球架、計分板、通風等設備,補助計畫於108年底完工,特邀壯圍國中第八屆傑出校友教育部潘部長返回母校進行揭牌儀式具繼往開來之意義,對壯圍國中的學生而言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部長級的學長更是難得的經驗。

壯圍國中長年來致力於推動多元發展,為學生搭建夢想的舞台,特別是體育及音樂方面歷年來在全國賽事中皆有優異的成績表現,深獲家長肯定。也因為學生們長久以來優異的表現,108年壯圍國中獲得了教育部體育署及宜蘭縣政府總計近700萬元的經費補助,增置了二間體適能教室以及更新活動中心地板、籃球架、計分板、通風等設備,更新後活動中心之相關設備皆符合FIBA(國際籃球總會)標準,可作為全縣大型籃球賽事的比賽場地,另外體適能教室設備充足,對於多雨的宜蘭而言,可說是運動選手體能訓練的最佳場域,也可進一步成為體育教學設備,有效培養學生終身運動習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