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劵&免費入園森林遊樂區一次方案發威 太平山湧入遊客人潮

  [北台灣新聞中心]

振興劵及免費進入林務局國家森林遊樂區一次方案上線的第一個周六假期,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在10:00入園人數已破3000人,區內停車場已滿,路邊可供停車之路段,已回堵2公里,因此,啟動動態總量管制措施,羅東林管處呼籲民眾,也可以選擇周邊景點遊憩!

為了因應振興劵及民眾可以有一次免費進入國家森林遊樂區方案,羅東林管處為了人潮不擁擠在售票站,今(7/18)日周六在售票站前3公里的土場據點,開始部署工作人員,進行解說及前導作業,避免遊客在售票站阻塞,拖延入園時間。

林務局自7/15推出12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免費入園一次,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截至目前是入園用免費方案最高的森林遊樂區,約佔9成,加上太平山的高知名度,民眾幾乎列為首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