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咖啡大師~歡迎報名虎咖啡6月份推出專業進修課程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虎咖啡」,於十年前返鄉創業的林楷偉夫婦,經營咖啡館有聲有色將於6月份與宜蘭市公所合作推出專業進修課程,預計招收72位對咖啡沖煮有興趣想學習第二專長或未來想創業的社會大眾,課程內容深入淺出講解精品咖啡來龍去脈,並於課堂實際沖煮,想了解精品咖啡、學習沖煮技巧,歡迎把握機會報名。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虎咖啡」將於6月份週一(6/1、6/8、6/15、6/22)晚間18:00至20:00,以及週三(6/3、6/10、6/17、6/24)下午15:00至17:00,在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30巷6號,宜蘭市公所後方)開設免費精品咖啡體驗課程,共8個場次,每場提供9個名額,預計提供72位免費學員名額, 5/26起開放報名,課程報名方式:5/26 下午19:00至20:00,於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發放報名號碼牌,發完為止。現場按序先選課程時段,繳交保證金,完成報名,候補名單10位,若名額有剩另行電話通知候補,詳細課程資訊可至虎咖啡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hocafe/

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縣內各行各業無不受到巨大衝擊,也讓人開始思考學習第二專長,精品咖啡近年成為創業顯學,虎老闆林楷偉表示,咖啡本不應該帶苦味,通常咖啡會苦來自烘焙,過度烘焙除了讓咖啡原本細緻的風味消失外,過度添加的奶精糖漿更對健康帶來不好的影響。 

在故鄉深耕多年推廣精品咖啡文化的林楷偉,除了每年與宜蘭市公所共同舉辦全國性咖啡賽事外,也在社區、協會與佛光大學擔任咖啡培訓講師,亦擔任國立宜蘭大學創新育成輔導顧問,輔導台灣各地許多咖啡業者創業

市長江聰淵表示,這四個多月來,台灣人共同努力防疫,守護了自己的家園,我們面對市場環境的轉變,如果擁有第二專長,就能夠有更多的選擇空間,若是單純喜歡鑽研沖泡咖啡的技巧,提升生活的情趣,也歡迎一起來參與我們的課程,讓我們一起保持健康,平安生活;宜蘭市公所的「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持續協助與輔導創業者,是產業開拓者與創業新手的避風港,透過講座培訓課程與多元行銷活動,活絡宜蘭在地創業環境,在創業的路上,讓我們踏穩步伐,一起想辦法!

歡迎有意創業或者有需要平台的創業者,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連絡電話:(03)936-8680,傳真:(03)935-9266,請洽吳小姐,或上官方網站:http://culturaltour.e-land.gov.tw/business_incubator_of_yilan_city/。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