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高飛、勇敢去飛~羅東鎮立幼兒園108學年度 聯合結業典禮 6班151名幼兒都留下深刻、甜蜜的回憶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鎮立幼兒園「108學年度聯合結業典禮」以快閃的方式拉開了活動序幕,在我的老師不是老師是我媽媽的音樂中,6個班級151名幼兒以輕快的步伐,排出了笑臉圖樣,從空拍的畫面中,可以看到笑臉還會眨眼睛,同心圓象徵圓圓滿滿,孩子們手牽手展翅高飛一起勇敢的迎向陽光,鎮長吳秋齡表示,今天是每一位結業生生命中的第一個學程,能讓孩子們留下一個深刻、甜蜜的回憶。

   上午10時起;鎮立幼兒園在羅東鎮展演廳內,精心設計溫馨與感恩的結業典禮,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措施,進入會場內的家長(一名幼兒3名家長參加)採實名制並戴口罩,全體參與活動的幼兒以梅花座的安排保持距離,在做好防疫的同時也能讓孩子們留下一個深刻、甜蜜的回憶。

  鎮長吳秋齡表示,108學年度鎮立幼兒園及分班的結業生共有6班151名,典禮的進行由潘仕又賴沛妡兩位小朋友擔任小小司儀,引導全體結業生,循序上臺從長官的手中接受祝福,今天是每一位結業生生命中的第一個學程,每一位都是今天的主角,羅東鎮立幼兒園為孩子們畫下完美的句點,大班老師依依不捨祝福與道別,與結業生一起留下溫馨的回憶,讓所有孩子帶著滿滿的祝福『展翅高飛』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小、幼班的老師為結業生們精心編排了「展翅高飛~勇敢去飛」故事劇演出,來鼓勵所有孩子們勇敢面對未來,也為所有結業生留下了甜美、難忘的回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