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溫馨傳愛 讓弱勢長者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台灣第一三共股份有限公司有感於宜蘭縣長者的關懷與照顧,相當用心,為讓宜蘭縣內弱勢長者在寒冬時節感受社會溫暖,特捐贈300份保暖物資予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並由物資銀行轉贈給縣內弱勢長者。每份保暖物資含有毛帽、圍巾、保溫瓶各一只,並於110年11月24日上午於宜蘭縣政府縣長室旁會客室舉行捐贈儀式。

台灣第一三共總經理林雪芬表示,公司多年來持續關心老年身心健康議題並長期鼓勵員工參與關懷與陪伴弱勢長者活動,且每年皆與各縣市政府合作,期望藉由製藥產業資源對社會有所貢獻與回饋。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弱勢長者更加需要社會的關懷與協助,因此台灣第一三共公司特別捐贈了300份保暖物資,其中部分圍巾是由第一三共員工到針織工廠親自手做的愛心圍巾,別具意義,第一三共員工也附上手寫卡片獻上對長者的祝福,希望疫情之下弱勢長者們也能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非常感謝台灣第一三共股份公司的愛心保暖物資。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影響,衝擊到社會經濟發展,使得社會上原本就經濟困難的邊緣戶、低收入戶、獨居長者等弱勢家戶雪上加霜,更需要政府以及社會各界一起來協力關心。

縣長林姿妙表示,時值寒冬前夕,氣溫驟降,讓許多弱勢家戶及長者亟需保暖物資才能抵禦寒冬侵襲。再次感謝台灣第一三共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保暖物資,就像一場及時雨來得正是時候。這股暖流融化寒冬,也讓善行永續前進。宜蘭縣政府會持續地推動完善的社會福利政策並連結社會資源,積極照顧宜蘭縣內之弱勢群體,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