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女婿立委陳歐珀爭取「冬山阿兼城火燒城客庄生活故事廊帶二期工程」經費 為保留客家文化盡一份心力

北台灣新聞中心

身為客家女婿立法委員陳歐珀為推廣客家文物及美食文化,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爭取「冬山阿兼城火燒城客庄生活故事廊帶工程補助經費,期投入2500萬,第一期計畫業已於107年底完工,今日為第二期工程祈福開工典禮,希望冬山鄉在地客家聚落歷史與生活作串聯,將冬山客家人的故事找回來。

立法委員陳歐珀表示,此次二期工程包主建設火燒城建置故事館,預計施作範圍為客家文化故事館、火燒城伯公廟食農推廣教室、全區導覽系統整合,中央補助1850萬元。

立法委員陳歐珀表示,他身為客家女婿,內人是具有客家硬頸精神,且勤儉持家的傳統女性,歐珀也是客家半子,理當為保留客家文化盡一份心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