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建議實名制口罩應更改領取方式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國內醫用口罩徵用產能持續提升,本週預估產能將達到每日平均820萬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2宣布,3/5(四)起將實名制口罩每人「可多購買一片」及成人每週買3片,兒童每週買5片。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建議中央口罩生產量已明顯增加,建議方便民眾每2週買一次,或採取預約方式,以節省時間及提高方便性。

民進黨團總召陳俊宇議員表示,國內醫用口罩產能增加,建議適度改變提高民眾買口罩數量,更改每2週買一次,以節省民眾時間及減少群聚感染。

陳俊宇議員又表示,也可利用APP、手機或電腦先預約掛號,如此就不必排隊,浪費時間,以提高方便性。

謝燦輝議員表示,口罩如能足量供應,每週一次買5片更好,或是適度調整領取方式,如陳議員所提用預約掛號,以節省時間。

縣議員呂惠卿則表示,她個人也贊同每週一次買5片,2週購足口罩量,除了便民,亦可減少群聚感染機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