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議員林麗已通過民進黨宜蘭市縣議員民調初選 她謝謝鄉親的支持和疼惜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議員林麗已通過民進黨宜蘭市縣議員民調初初選,以下為她的感言。

《謝謝您� 》

初選成績已經揭曉,謝謝鄉親的支持和疼惜,讓林麗有機會參加年底的大選,迎接下一個四年的監督與挑戰!

八年的問政生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林麗知道,只有蛻去嘩眾取寵,真正的走入群眾,苦民所苦,急民所急,才能得到您的真正信任,與您寶貴神聖一票的支持。

無論何時,無論何處,林麗會一本初衷,持續用雙腳走出寂寞但卻最堅實的問政道路;用雙手緊緊握住每位鄉親所給予我的溫暖與託付。

期待鄉親繼續鞭策和牽成,讓林麗能善盡議員職責,認真深入的質詢,讓未來每一位身在宜蘭的鄉親,都能真正擁有未來的宜蘭市長候選人賴老師所提的安心托、安心動、安心衝、安心做、安心養,而林麗也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回報鄉親!

 辛苦了

所有參選者的團隊、支持者與關心這次初選的鄉親,謝謝!

謝謝,有您真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